/tmp/phpp4u1YW

一開始認識「玉膳坊」這個品牌,

只知道他們是頂級月子餐的代表,

後續喝了「玉膳坊」推出的養身湯品,

真的是真材實料,喝一次就愛上,

現在還成為我家冰箱的常備湯品。

而我們家原本就有喝滴雞精的習慣,

看到「玉膳坊」近期推出的「醇金滴雞精」訴求是有生產履歷的紅羽土雞,

是使用整隻雞下去滴製的,不加一滴水,

強調很濃郁還無腥味,

而且看了官網上的介紹,

膠原蛋白和總支鍊胺基酸含量都滿高的,

加上售價也不貴,真的讓我超心動,

二話不說一定要立刻試試看。

/tmp/phpt5h2NP

對於吃這件事我們家可算是滿講究的,

除了吃的美味之外,

該怎麼樣吃得健康吃得安心,也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

由於家裡大大小小都有,

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身體,是一種便利也是一種習慣。

家裡長輩常常胃口沒那麼好,

無法完整的補充營養,

在飲食中加入滴雞精飲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還能及時補充養份。

而小朋友正面臨快速生長期,

吸收全面的營養更是必備要素。

而總是因為工作和生活煩心事而壓得喘不過氣的我們,

時常無法按時吃飯,也覺得睡眠時間被壓縮,

還是能用最簡單的方式為自己充電。

甚至好幾次身邊好友懷孕生產,

我都是帶著滴雞精當成禮物,

好好的為媽媽們補一補,

不管是孕期還是產後,

甚至是術後的情況都超級推薦飲用。

對於長期持續飲用的滴雞精,

我自己在挑選上有幾個標準,

首先,味道要濃郁好喝,

雖然口味喜好是很個人主觀的條件,

但還是要有一定的濃郁度,

要喝得順口,絕對不能有腥味。

還有對於是否有加入非天然的添加物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因為我們希望藉由滴雞精來養生調理,

當然要強調純粹和天然,

還有營養成分的含量更是留意的重點,

因為從飲食當中攝取營養是最直接也最根本的,

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的現在更是不能輕忽。

另外,我自己喜歡可常溫保存的方式,

飲用和存放都格外方便。

最重要的,

是喝下後能提升身體的保護力,

調理精氣神,比較不會容易虛虛累累的,

為自己補充滿滿活力。

現在有很多以前沒聽過的病毒肆虐,

真的要從基底把身體照顧好,

由內而外的打造好體力,

穩固身體的保護力是最重要也最有效的方式。

/tmp/phpPfZze8

玉膳坊 醇金滴雞精以傳統精醇的古法滴製萃取,

不加一滴水,也不加任何添加物,

嚴選擁有生產履歷的台灣紅羽土雞的全雞,

歷經10小時密封蒸氣不回流滴製而成,

濃縮完整的精華,

含豐富的的蛋白質、膠原蛋白和總支鏈胺基酸,

健康養生,為家裡的每個人提升保護力,

全家大小都適合飲用。

二歲以下孩童因腎臟發育不完全,不建議飲用

    痛風、高血壓、腎臟疾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tmp/phpj4crLG

對於把滴雞精當成日常養生保健食品的我,

市面上的許多大品牌我都有嘗試過,

難免心裡會有些不專業評比,

畢竟喜好就是這麼分明,

想要長期喝當然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今天心血來潮,

就把家中有的幾款滴雞精來個不專業評比吧!

我簡單分成「外觀顏色」、「香氣」和「口感腥味」三個方向來比較。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的外觀顏色是最深的,

偏琥珀色,光看起來就覺得很濃,

倒出來也覺得他流速最慢,

而A牌顏色是最淺的。

就香氣而言,

其他三個品牌倒出時都能聞到香氣,

但比較不明顯,

尤其是C牌真的是滿淡的。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一打開包裝整個很濃的雞湯味飄出來,

濃郁又宜人的香氣,真的大勝出!

另外,喝起來的口感和有沒有腥味也超重要,

A牌可能因為有添加豬肉,

滋味有點難以形容的深沉感,

我自己覺得拿來入菜可能比較適合。

B牌的腥味真的是滿重的,

我覺得很難入口,所以也沒辦法繼續喝。

C牌的腥味很淡,

但整體的滋味和香氣也非常淡。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濃郁順口,而且沒有腥味,

更不會死鹹重口味,

還有SGS檢驗,含豐富的總支鏈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榮登我的滴雞精心頭好!

我覺得玉膳坊醇金滴雞精無論在口感、香氣和順口度上都深得我心,

完全沒有腥味就讓我大大加分,

無論直接喝還是入菜都非常適合,

可以很放心拿給家中大大小小飲用,

接受度超級高。

建議大家挑選滴雞精雖然不用有品牌迷思,

但還是要找大廠牌,

還要有專業檢驗合格的廠商,

並多比較試喝,才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喜好,

全家人也都能長久飲用的滴雞精,

畢竟要健康也要美味才是持之以恆的保健之道。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 A牌 B牌 C牌
顏色 最深 最淡 較淡 較深
香味 最濃 次濃 很淡 很淡
口感腥味 順口.無腥味 味道深沉 腥味重 滋味淡.微腥味

/tmp/phpRxJsvO

玉膳坊 醇金滴雞精的加熱方式十分簡單,

方法1.可直接將包裝袋泡入90~100度的熱水中,

   3~5分鐘便可直接享用

方法2.倒出滴雞精於碗中,並用微波爐加熱30秒即可

 (可加蓋避免蒸發溢出)

方法3.倒入滴雞精於碗中,並放入電鍋蒸煮5~8分鐘即可

/tmp/phplAALVQ

 

/tmp/phpTw74Ce

/tmp/phpXZnGTB

玉膳坊 醇金滴雞精」採用創新水解小分子技術

營養更好吸收

並且還有第三方SGS的專業檢驗

無人工添加物、無農藥殘留,

並且0脂肪、0膽固醇,

想要養生滋補也不怕有負擔,

扎扎實實地為健康把關。

為了強身健體之餘,

品嚐起來的滋味才是能否讓大家熱愛並願意長期飲用的重要因素,

「醇金滴雞精」光是聞起來就超濃郁,

非常香醇卻絲毫沒有腥味,

喝起來也十分順口溫潤,

有濃縮雞的香氣,非常好入口,

連小朋友接受度都很高,

直接喝還是入菜都相當適合。

/tmp/phpfq1IUe

/tmp/phpnvDeOS

日常生活除了直接飲用「醇金滴雞精」

我也會充分運用在餐點當中,

像是簡單煮個麵線,

然後將滴雞精加熱後直接倒入碗內拌勻,

一碗美味又營養健康的餐點迅速上桌。

/tmp/phpjCB6tU

有時候我更會在煮雞湯時加入「醇金滴雞精」

濃郁度提升,營養更是大大加倍。

不用耗費太多時間和力氣,

養生保健要用對方法和選對產品,

在忙碌的日常中,

照顧好一家大小,

就是要用最聰明最便捷也最有效力的方法才是真正的生活智慧。

 

★玉膳坊醇金滴雞精:https://yusanfan.com/chwJ3

 

 

★優惠組合這裡有:https://yusanfan.com/7oueC

 

 

★加入會員,現領500元購物金:https://yusanfan.com/c4E2D

 

 

玉膳坊官網: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

玉膳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forhealth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宅配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