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2_副本

加入西門鬧區的戰局,讓人十分期待~

 

 

IMG_0118_副本

偶然經過,意外發現昆明街上開了間新的店鋪,

而且還是西門町比較少見的美式休閒風格餐廳,

翻了翻菜單,

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一應具全

終於,找個機會來嚐鮮

 

 

IMG_0111_副本

"牛肉生菜沙拉佐甜橙醬"

口感滿清爽的,甜橙醬酸酸甜甜也很開胃

不過醬汁比較無法沾附在菜葉上,吃起來真的滿清淡的(吃的時候需要大力沾一沾)

紫薯泥綿綿甜甜,香氣淡雅

不過牛肉片吃起來就是罐頭肉味,就是有罐頭味的火腿

我比較吃不習慣

 

 

IMG_0113_副本

"uc辣雞翅"

烤的滿入味,

鹹香夠味的醬汁滲入其中,

外表有點微辣帶甜,

算是今天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IMG_0114_副本

"焗墨西哥脆片佐莎莎醬"

簡單的說就是原味多利多滋沾莎莎醬,

脆片上的焗烤起司真的少的要仔細找用心吃

有些根本完全沒有沾到起司

整體香香脆脆,沒有甚麼特別

 

 

IMG_0112_副本

"白松露海鮮燉飯"

整體清清淡淡,海鮮味不濃郁

沒甚麼記憶點

算是十分中規中矩

 

 

IMG_0115_副本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分量普通,

但很驚訝的是品嘗麵的時候竟完全沒有蛤蜊味

單獨品嘗蛤蜊也有一種水水的感覺

沒有鮮味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的有點食不知味

 

 

IMG_0116_副本

"辣味番茄雞柳義大利麵"

是用炸過的雞柳條當成配料

用香料醃製過的雞柳有異國香草(不知是香茅、茴香....)的氣味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

醬汁方面就是極為普通的淡淡番茄醬汁

實在沒甚麼好聊

 

 

IMG_0117_副本  _

不知道這間店的主打是不是早午餐、漢堡...

或許是我點的不是他們熱門的強項

也或許剛好就是不合我的口味

再加上工作人員可能真的太忙+經驗不足

一開始遞上菜單看著店員試圖講解一下(但好像沒有在意我們有沒有聽到和聽懂)

不過就在我還措手不及的時候,店員就自顧自的轉身離開

連讓我"蛤~"的時間都沒有

我想可能真的是剛開業

很多部分都有很大進步空間

對我來說,那就只好下次再繼續去其他店方尋找美食囉~

 

 

 

uc TABL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附近食記♥

【食記】維多利亞茶餐廳--懷念香港的好滋味

 

 

相關食記♥

 

【食記】Big Pancia大肚皮--超隱密卻超驚人的美味

 

【食記】Cafe TRICO--最日式的義式料理

 

【食記】Allen Dickson--允指回味好幸福

 

【食記】GOGO Pasta--VIP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