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3_副本

一種故事必須從頭說起的感覺......

 

 

 

IMG_7068_副本

每年春暖花開的季節,

就是又到了陽明山花季的時分,

身為台北的後花園,

總是有很多人在此時一窩蜂的爭相覬覦花朵的美態。

所以就算一眼望去怎麼拍怎麼看怎麼找總是人多過花,

儘管又擠又塞又等還是不減興致。

 

 

 

IMG_7064_副本

路上擠得水洩不通,

我隨意找了間看似比較不擠的店想要緩和一下,

誰知道反而是一個很莫名的開始。

 

 

 

 

IMG_7054_副本

自己拿了菜單後隨意找到座位就坐下來,

菜單的選擇很簡單,

填寫完自己拿到櫃台(不用先付款),

之後就是靜靜的等.....

一等40分鐘就過去了,

其實店內雖然有9成滿,

不過座位不算太多,

而且有些菜式應該是早就料理好只需盛盤,

(在附近很多間人多到爆滿的餐廳也從沒等這麼久過)

我詢問工作人員出菜進度後,店員說它會幫我看看,

之後又等了10分鐘左右,

店員走過來跟我確認我點的菜式,

店員說我點的是我從頭到尾沒聽說,菜單上也沒有的冬瓜雞,

但我表明我沒有點這道之後,他才說因為牛奶埔雞沒有了所以自動換成冬瓜雞,

雖然在我點菜時他們沒有事先告知有換菜單,(而且點菜時他還有重複一次確認)

我還是跟他說那我們的雞湯換成麻油雞好了(因為他們根本還沒煮),

再次確認後,又等了10幾分鐘,

另一個店員端了一盤"冬瓜雞套餐"過來,

我告訴他我們剛剛有說我們的雞湯要換成麻油雞套餐,

店員又說可能他忘了跟廚房說><,

並且用一付理所當然的態度要我們將就著吃,

店員看我們傻眼到無言才又說,還是你們要換?那就要再等喔....

後來他把送錯的食物端走,過了5分鐘,

終於送上我們今天的第一道菜.......(不過故事還沒完.....)

 

 

 

IMG_7055_副本

 

 

IMG_7057_副本

"白斬雞套餐"$300

我一向覺得來到這種觀光區,

標準應該要放寬一點,價格貴點就當是加進風景的價值,

整體不算太不好吃,

雞肉部分不會過於軟爛,也不過柴,十分有嚼勁,

配菜部分就是非常簡化的便當菜(很多便當菜色都比他好很多),

五穀飯則是少到連小鳥胃女生可能都會吃不飽,

可能我覺得至少有200元都是看風景的門票。

 

 

 

IMG_7060_副本

 

 

IMG_7061_副本

 

 

IMG_7063_副本

終於等到的"麻油雞套餐"$330

配菜部分完全一樣就不多說,

雞湯味道濃郁度中等,

麻油香氣中規中矩,

雞肉一樣是不多不少的4塊,

吃完一樣有點空虛。

 

總算吃完之後,

很怕店員沒注意到又忘記,

所以提醒店員我們用餐完畢可以幫我們上附餐飲料,

之後又等了20分鐘.....

我再度跟店員反應我們的飲料還沒來,

他信誓旦旦的說:有啊,剛剛已經幫你們送去了,你們點的是咖啡和可可嘛......

這時我再度傻眼,告訴他我們點的是紅茶和綠茶......

5分鐘後,我們終於把我們當天在這家店的最後一道料理品嘗完畢.....

 

 

 

 

IMG_7066_副本  

從頭到尾真的徹底讓人只有傻眼的感覺,

我可以體諒人太多要等,

也可以諒解忙中總是會有錯,

不過,整體上匯集起來,再加上周遭清潔不是很乾淨,

難免會讓人覺得專業及服務度大減,

希望我不好的經驗真的只屬於特例,

店家能多多注意及加強這些地方。

 

 

陽明海寓

電話:(02)2861-492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1號

 

 

附近吃甚麼♥

【台北 北投區/陽明山】山中園--漫活的悠哉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