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每天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人

所遇到、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

甚麼人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記得以前有一次我搭公車回家

我坐在公車最後一排的椅子上

公車上所有座位都坐滿了

但沒有人站著

上車一陣子之後,從靠近後門座位的區域散發出臭味

沒多久,司機在某站停下來後便轉頭開口問 : 像打丟賽??(台)  (譯:誰踩到屎??) 

果然沒有人回應

之後又過了兩站,司機忍不住又回頭問 : 像打丟賽??

還是沒有人回答

司機只好摸摸鼻子繼續開車

到了下一站,坐在靠近後門一個人座位的老先生站起來準備下車

坐在他後面的人都看到老先生應該是失禁了,排泄物沾滿他的褲子及椅子上

老先生慢慢走下車

說時遲那時快,有個小弟弟背著書包興高采烈的跑上車

見到車上唯一一個座位(就是剛剛老先生坐的那個)

可能覺得自己太幸運了,用飛快的速度一屁股坐下......

OMG~真的想阻止都來不急

見他坐下後好像也沒有察覺異狀

現在開口也真的沒意義了......




這次的颱風好像很配合的趕在假日前快快離開了

不知道大家這個周末有甚麼計畫?
 
現在外面的熱度真的有烤焦的疑慮

記得要多補充水分,還要防曬喔


還沒有想法的,不然也可以參考一下去宜蘭玩

有了雪隧之後路程所花費的時間減少許多,增加了便利性和出遊的意願

我去宜蘭的次數真的多到數不清

可能從小我爸就愛帶我們趴趴走,鄰近的城市都是輪流過數十次

交通便利之後更是如此

這次就分享其中一小部分景點吧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望龍埤(又名"軟埤")

是一個魚類、水鳥、蛙類的生態棲息地

當地水質清澈,魚而悠遊顯而易見

三面環山,此湖由地下水湧溢形成

聽說早期枕山地區僅靠大礁溪溪水做灌溉及飲水用

夏季乾旱時偶有缺水

希望傳說中的"龍"能出現吐水,故有『望龍埤』之稱

 



沿著湖泊旁的步道

可自在悠閒的觀湖,賞蟲鳴,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

閑靜的步調,怡然自得

 



步道沿伸是另一個桃花源

"花田村"被當時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炒熱的造成一股風潮

大家也想到這美麗的世外桃源朝聖
 



古色古香的建築為花田村增添一筆懷舊復古風味的色彩

這裡也有餐點輕食可供選擇

不妨在此歇一歇腳步,享受屬於自己的漫活人生

 

 



偶然經過"亞典菓子工場"便進來湊湊熱鬧


 
 



館內有糕點製作過程的專人表演(?)

我想他們應該很習慣邊工作邊被觀看

若無其事,非常鎮定

 



還有免費的咖啡機及蜂蜜水可供飲用

甚至連休息區都一應俱全

真是乘涼(?)的好去處

 



提供蛋糕原料成分的資訊

還有工具可模擬過程

 



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現場的各式糕餅都可供試吃)) 是不是很優惠

大朋友們也吃得心滿意足

所以是闔家大小都開心的好去處






是不是,看我喝的那麼開心就知道啦 )) 就是貪吃的嘴臉
 



傍晚的時候 ))特別建議接近傍晚來,比較涼爽舒適

)) 但如果就是特別愛給太陽曬,日中當中趕快來,我也不反對

外澳的沙灘真的聚集很多人潮

沙灘上有小朋友玩沙雕

年輕朋友玩沙灘排球

還有熱情的戲水勇將

少不了乘風破浪的衝浪好手 

大家可以很自在的盡情嬉戲((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當然,還有我是踏浪玩水的愛好者

冰冰的海水,隨著波浪拍打在我的腳上

多麼詩情畫意的場面
 



哈~不過我可能真的很有諧星的基因

怎麼搞的那麼狼狽

真的只有詼諧的份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真的是很好玩啦 

)) 話說,我頭髮顏色好像變得更自然了





這次介紹的幾個地方,路程都不是相差太遠

所以沒有舟車勞頓的痛苦

也剛好可以節省搭車的時間,多點時間可以利用

還有,昨天介紹的"嘉澎碳烤"也是位於員山鄉

就近就可以有吃又有玩)) 是不是很貼心

就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