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有太陽ㄟ☀

這禮拜遇到颱風來鬧場,大家都還好嗎?


雖然台北沒放到假,不過平安無事沒災害最重要啦

難得今天可以見到陽光,最近狂下雨都快發霉了

明天假日聽說也會是好天氣喔~(應該啦~你也知道氣象局....哈哈)

趕快綁個俏麗的髮型出去給太陽曬一曬吧(轉的是不是太硬了><) 
 


B. 公主頭變型篇




1. 氣質大方偽公主頭


 第一步,先把後腦勺頭髮抓一部分起來


不用太整齊,隨意抓一撮就好

並用髮夾或橡皮筋固定在頭頂
 



接著,在耳朵上方抓起一撮頭髮

抓起的數量還是取決於頭髮的髮量





把抓起來的頭髮用三股編辮子
 
最尾端處用橡皮筋固定
 



這裡有個小地方需要注意

就是在綁辮子的時候,頭髮要往後面的方向順著綁

手勢需要注意

不然完成後耳朵上方頭髮的線條會澎澎的不好看
 

 



另一邊的做法也相同

之後將兩條辮子在後腦勺處用橡皮筋連接

兩條辮子的弧度可以綁緊後再自行微調



最後只要把之前預留的那撮頭髮放下來

 



就完成了典雅文靜的偽公主頭造型了~♥
 
 
 



 2.清新鄰家女孩風

 



首先,抓起一邊耳朵上方的一撮頭髮

因為這個髮型有側邊的造型,所以選擇要把造型呈現在頭的哪一側

通常我是會看我的頭髮當時髮線分邊是哪一邊

我就會把造型分配在分邊時頭髮比較少的那一側

這個造型由於我的分線從照片看來是靠近右邊,換句話說右邊的頭髮比較少

所以我的辮子是編在右側
 



另一邊則是用旋轉的方式把頭髮轉緊
 



轉緊後,繞過後腦和另一邊的辮子結合

結合的方式如果旋轉後的頭髮夠長,就和另一分的辮子纏繞在一起就好

如果長度不夠,就用橡皮筋輔助,把兩條辮子綁在一起

 



之後把兩條結合成一條的辮子在側邊繞成圓圈

不用太整齊,有點重疊交錯也會看起來很像花朵

繞好後用夾子固定及可


 



這就完成了青春洋溢的俏麗髮型了~♥





大家應該一看就懂,一學就會了吧~

就說很簡單了,是不是是不是

這次分享了幾款滿實用的髮型

往後也不定期會推出不同版本的髮型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