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好久

總算找時間把頭髮好好整理一下




雖然已經習慣到FIN弄頭髮

不過二館我還是第一次來

這次想要修剪瀏海

還有把頭髮的顏色好好整頓一下 



跟造型師A-Lun仔細的討論後

決定為了讓頭髮更有線條及層次感

所以做了內層的局部挑染

但因為本人真的很膽小怕搞砸

導致一直問東問西

死命要  A-Lun  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藏不住的恐懼表露無疑

想當年我也是個很勇於嚐試的女孩

想說頭髮弄壞了還會再長

所以弄壞了都很認命(不然還能怎樣??)

但因為真的太常弄壞

一下剪醜,一下燙壞

我真的很受不了造型師很愛動手前信誓旦旦,完成後卻又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行就直接說嘛~

幹嘛給了我們無比的信心,又瞬間摔落谷底

一醜又是幾個月

我人生中的燙髮經驗很少

前兩次都是徹底失敗(其中一次還只維持了10分鐘)

所以遇到可以信任的造型師真是得來不易

難得  A-Lun  老師不嫌棄

可能好幾次都想巴我頭(沒遇過這麼煩的)

但還是耐心的把我的需求聽完

然後再適度的給予意見

有些太有主見,直接把客人想法當耳邊風的造型師,真的令人"驚驚"




髮尾部分拉到前面可以看出深淺交錯的線條

可以讓髮型更立體
 
A-Lun  老師 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不會因為客人太多,所以快速弄完了事

要是達不到他要的效果可是通通不及格的喔

像是我瀏海的部分因為挑染過的顏色他不滿意

所以還是堅持要再上染劑,為求達到他心目中的標準





過程中他也會不斷的溝通

還會提醒他下一步要執行的步驟

因為除了對自己的要求,客人的滿意度是非常重要的

室內的日光燈下顏色分佈特別明顯

要自然又不突兀是很不容易的



底色是霧面的灰棕色

室外光線下偏深注重質感

特別要說的是

造型頭髮的時候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造型師會有意無意一直要你多做其他消費

但好幾次身邊的親朋好友(沒錯,大家都有志一同現在都是FIN的粉絲團)去找 A-Lun 造型

A-Lun  完全是在做良心事業

覺得沒必要的、沒效果的、對頭髮頭皮不好的、頭髮條件有限制的......

他一律誠實告知

不希望大家花費在沒必要的消費上(是不是佛心來的)

所以我才敢放心從身旁親朋好友開始

跟大家好康道相報







FIN  Hair (二館)

電話: (02) 2537- 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