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去了西門町的 《 鋤燒鍋物料理 》 

實際上是一間壽喜燒的專門店

同樣也是吃到飽的形式

之前都很習慣到"MOMO PARADISE" 去吃壽喜燒

也去過比較創新吃法的"潮肉"

這次想換換新口味

就在網路上Google一下

看到很多人推薦從台中來的"鋤燒",所以打算去嚐鮮看看
 



可選擇牛肉、豬肉(沒有部位分別)

牛肉可是打著安格斯牛肉的招牌

厚度普通 (很多人說牛肉比MOMO厚很多,但我卻覺得還好)

軟嫩度適中


 
菜單上的菜色都是可以無限加點



 

比較起肉類,菜盤一份的分量可給的不少

ˊ

餐前會附上小菜(我點的是涼拌青木瓜,跟我想像的不同,我吃一口就沒吃了)

飲料也有可爾必思、無糖綠茶、果汁 等.....

都是可以無線續壺

服務很一般

口味普通,不特別

開胃菜、甜點都很不對味

菜盤的清潔度及用餐環境 還是MOMO略勝一籌

聽說台中店還有台北杭州店用餐都必須排隊

當天我去的時候因為非假日,而且天氣不太好

所以沒看見甚麼人潮

不過畢竟口味是見仁見智

還是試過後,自己喜歡最重要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 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專門店
》 

電話: 02-23140825 / 02-23140711 

地址: 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