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2o4Ef

這次推薦的「華府美食」

選擇了麻辣風味的湯底和各式火鍋料,

對於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的我,

在家裡常備各式火鍋湯底是一定要的。

尤其麻辣湯頭更是我的心頭好,

隨時想吃就開鍋,

加點蔬菜、菇類甚至是火鍋料,

完全0廚藝也能駕馭,

真的超級便利,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美味料理。

/tmp/phpN11zGq

無辣不歡的我,

對於麻辣湯頭可是很挑惕的,

要兼具麻、辣、香和濃,

而且鍋底還要很入味,

好的湯不管加入什麼食材都能大大加分。

/tmp/php5rpaqf

麻辣鴨血 

內容量450g

固形量180g

/tmp/phpUnVoAS

麻辣老豆腐

內容量450g

固形量180g

湯包背後清楚註明食材和用料,

更有提供食用方法。

湯包只需常溫保存,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食用時可用隔水加熱,

或是將產品倒入鍋內,

加入1:0.5的水量再用瓦斯爐加熱。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品嚐味道再適度加水,

水量的多寡可以依照個人口味,

才能調整成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tmp/phpWT9ZsM

火鍋料也是料理的好幫手,

除了各式湯頭的火鍋,

平常煮湯也可以添加,

讓整鍋湯口味更豐富多元。

/tmp/php7qorOg

黃金魚蛋 200g

/tmp/php4OmDxO

蛋餃 200g

/tmp/phpDgxl3m

青蔥包 200g

/tmp/phplPkheW

菠菜魚餃 200g

火鍋料則通通需要冷凍,

料理前也不用退冰,

直接下鍋非常方便。

/tmp/php8uIS9v

湯底的份量算是一包獨享很剛好,

自己一個人加些喜歡的食材,

美味料理就可輕鬆上桌。

當然約個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多開個兩包,湯底加好加滿,

完全不擔心家裡臨時有客人,

大家聚餐也能輕輕鬆鬆吃好料。

/tmp/php8NaQid

/tmp/phpOZDIu3

加熱的過程那香氣實在太逼人,

邊等邊覺得肚子在呼喚我。

/tmp/phprjepiG

儘管是麻辣口味,

但這鍋湯的辣和麻的滋味算是溫和,

湯底也不會過油或是太刺激,

湯頭相當濃郁香醇,

直接喝也完全沒問題。

特別是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

從內而外都暖起來了。

/tmp/phpzIUIQ1

盛上滿滿一碗,

吃起來超過癮。

/tmp/phpdmieHa

/tmp/phpxGndMr

麻辣老豆腐由內而外吸飽了湯汁,

一口咬下,

湯汁從孔隙中竄出,

扎實的口感吃起來超討喜。

/tmp/php6rw65O

麻辣鴨血很讓我驚艷,

吃起來又Q又彈,

而且超級入味,

一入口的香滑滋味,

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tmp/php7IPDii

黃金魚蛋

我本身很愛吃魚蛋,

對於這種彈牙又帶點脆度的口感愛不釋口,

而這魚蛋魚漿的的香氣很濃,

吃起來相當夠味,

就算是加入清湯單吃,

也完全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tmp/phpZQH1Nc

/tmp/php1fyhPG

菠菜魚餃

外層魚漿吃起來厚實又有彈性,

久煮也不軟爛,

搭配上豬肉和油蔥的香氣,

大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tmp/phpOVJnlv

/tmp/phphrVoVQ

青蔥包

我覺得青蔥包跟魚餃有點類似,

不過多了些蔥的香氣,

吃起來口味上更多層次。

/tmp/phpvp1v15

/tmp/phpG1cRyf

蛋餃

這款蛋餃很特別,

不論外型和口感都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同。

外層不再以蛋皮包裹,

而是選用更有彈性又帶有鮮味的魚漿,

屏除了一般蛋餃的既定印象,

吃起來很有驚喜。

/tmp/phpvlvFej

/tmp/phpiC3kqT

我最愛在麻辣湯頭加入泡麵,

真心覺得這種味道實在太搭了,

泡麵更能吸附濃郁的湯汁,

不但增加飽足感,

吃起來不僅胃口,

連心裡也超級滿足。

 

現在蝦皮賣場價格超優惠,

即日起至12/12,

首購還有滿300折160的免運券,

在家屯上幾包,

絕對是方便快速又便利的聰明選擇。

賣場傳送華府美食蝦皮賣場

官網華府美食

arrow
arrow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