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池

跨年假期趕快好好規劃一下吧~

 

請問這場雨到底要下到民國幾年啦><(摔筆)

雖然天氣變化莫測,但氣象局偶而可不可以準一點(還是老天就是再跟氣象局唱反調??)

太陽大人請別再耍任性,快點露臉吧~Please

 

最近好多人一直跟我掏心掏肺的說心事(還有自爆)

更奇怪的是我們根本不熟(驚)

難道我有散發一種"我很想聽,快告訴我"的光芒嗎?

好吧,我承認

我就是張老師本人無誤(推眼鏡))))))被打

唉~我只能說好人難做)))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好啦,今天廢話有點多

還是直接進入文章內容吧~~~~~~

 

 

相傳,曾經有一對戀人因受雙方家庭的反對,一路被追趕至此,兩人來到了橋的中央,互相許下誓言,接著便從橋上一踴而下。

從此這座拱橋和水面中的倒影,相互相依,永不分離。此後,這座用孟宗竹搭建的愛情橋,成了情侶間許下愛情誓約的必遊勝地。

 

 

IMG_4798

前往大學池途中經過一條神木步道,一株株年代久遠的高大樹木指引我們方向,

活潑好動的松鼠自顧不暇的享用餐點,蛙鳴鳥叫相互呼應,為這趟森林之旅揭開了序幕。

 

IMG_4796

聳立參天的古木間,水氣飄渺,雲霧繚繞,彷彿人間仙境。置身其中,

這種虛幻出世的感受,美的好不真實,讓人忘了身在何處。

 

IMG_4800  

大自然有種療癒人心的本領,來到這不由自主敞開胸懷,心情豁然開朗。

學著擴展自己的視野,體驗與世無爭的遼闊,無價。

 

 

 

 

大學池(位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

arrow
arrow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