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平時怕的東西還不少

但從小就有一種莫名害怕的生物

就是" 貓 "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怕得莫名其妙

但看到就是會怕到起雞皮疙瘩

小時候更誇張

如果去路邊攤吃東西看到有貓

我完全沒辦法認真吃飯,而且還會蹲在椅子上 )) 因為怕貓會走過來碰到腳

現在還是會怕 )) 只是不敢蹲著啦

只會一直盯著看

之前還被貓瞪過)) 一定是知道我怕顧意欺負我啦><

小時後第一次看到貓

就突然大叫 : " 貓 " 啊 )) 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從此就踏上怕貓的旅途

而且小時候曾經把爸爸朋友送我的小兔子寄放在親戚家

沒想到親戚只是稍微離開一下

就被從陽台闖入的野貓得逞,活活把小兔子弄死

可能因為這件事造成更大的陰影

所以一直怕到現在......

前幾天又被突如其來的野貓逮個正著

嚇得驚慌失措)) 我不惹你們,你們也不要來找麻煩嘛~

因為太害怕了,所以只好大吃一頓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 有關係嗎??



又來到了"元町" 

吃了好多年

吃到全家一人都有一張VIP )) 應該夠多次了吧





位於中山站的"元町"

好像每次來到這裡,想吃咖哩就是會想到"元町"

 

 

元町是採套餐式的 )) 就是一個價錢,沙拉、湯品、飲料全包了

沙拉有水果優格還有田園生菜可選

酸酸甜甜優格滿開胃的

 



田園生菜也很健康

蔬菜也很乾淨新鮮


 



湯品有番茄蔬菜和青木瓜湯

我每次都點青木瓜湯,據說番茄蔬菜也不錯

 



這樣的簡餐店有青木瓜湯算是很特別吧

而且用料實在、湯頭清甜順口

就算是附餐也不馬虎


 



點餐會附上醬菜(?)

我不是很清楚她是甚麼食材
I
但鹹鹹甜甜的,搭配重口味的咖哩中和又解膩


 



咖哩的辣度有分1~5顆星,5星最辣

辣度用肉眼看不出來,但蘊含在其中的滋味,後勁十足

所以請大家量力而為

 "毆姆蛋雞肉咖哩" 半熟的蛋嫩嫩的包覆住飯上,滑嫩爽口

炸過的雞肉,外皮酥脆有口感,內部嫩中帶有嚼勁

份量不少,飽足感很夠


 



"咖哩雞排拌麵"

是用一整隻雞腿搭配上烏龍麵調製而成

以前我都是吃"咖哩雞排飯"這次心血來潮吃了麵

結論是 : 我還是比較喜歡飯

因為我覺得這個麵條有點過軟爛,沒有嚼勁

所以扣了一點分

但雞排和咖哩本身的表現還是很不錯

濃郁香醇,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的附餐飲料表現中規中矩


 雖然現在也是久久吃一次

但元町的味道還是沒讓人失望

我想來到中山站,想吃咖哩,還是會想到"元町"











▩店家資訊▩

元町咖哩

電話: (02) 2531 - 2021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號之1(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金興發樓下)








 

arrow
arrow

    All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